1  
嘿嘿  今天要分享的是
我買了大概 3個月吧!!
就一直放著 放著  放著
等到 前幾天 是前幾天喔
才想到拿起來用  好嗨喔~
每次買完東西都這樣
2  
這次用的是 柚子款
他最近又出兩款
薑王和白玫瑰
每一款效果比較不同
柚子 是減輕疲勞
我需要~~雖然 我不是久站族
但是也是"久坐族"
所以 小腿都會異常的腫脹疼痛 
最近覺得 好像 每一款我都好需要唷~~

b81514828-ac-5215xf8x0600x0450-m  
其實像類似這種東西 在我 應該~~~(算手指頭中)
大概我18歲~19歲吧
就開始出過了
說 貼後會變瘦...吐  

8  
說解除疲勞之類 我相信
說減肥就有點 過扯
(但是 我還是買了= = 最扯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 減肥是要有意志力的~~><
如果能貼貼就變瘦 那 世界上沒有胖胖了
3  
日本包裝果然不錯了
都很乾淨衛生~各各都有自己的包裝
很棒
一打開 柚子味超重~~很香很香 我喜番

4  
這個是正反面
記得有字的要貼在貼布上喔~
沒字的要貼在正面 這樣才會對腳底 服服貼貼~

5  
貼的地方大概是 腳底板的中間左右~
一點也不會貼上不舒服
走來走去有一種  很奇妙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的腳 超大  哈哈 我是大腳妹 24.5~25呢 )
6  
而且 我本來睡覺都會再穿美腿襪
我超怕它掉掉的 還半夜醒來幾次
哈哈 不過它還真的超級黏呢
7  
一起來 撕掉 就成這樣!!!!!!
超可怕的感覺
哈哈  感覺有一種 挖~~這是疲勞 這是疲勞的關係呀!!!
看到腿部就鬆鬆的感覺
而且 價格不貴呢
70多塊 就一個禮拜貼個2次 差不多吧
就還算便宜啦
總比外面買那種一盒5片就4-500塊囉= =
還算划算啦 逼逼  

我是拍賣鬼 所以 可以去買幾片玩看看喔~~呵呵

日本樹惠本舖 天然樹液 足底舒適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