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超愛吃甜點 
可以說是沒有甜點 我會死掉的那種人  XDDD
不論是 蛋糕 豆花 巧克力  沒有一樣是我不愛的~~
每次 吃完飯 我一定要有甜點 才可以做我飯後的End

不過 我超不喜歡吃正餐

每次 感覺吃正餐 好像是要我的命
應該正常來講是  白飯是我不喜歡的食物之一
青菜倒是很OK

中華豆花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其實也真的很便宜~~
記得小時候也是賣4個30塊吧
長大後 有調漲了 4個42塊吧  應該 我也忘了 哈哈(老了 記憶力不好)
但是 開封口有比較好開囉 之前的湯匙還有尖尖的 可以刺開包裝
現在的封口 都很好開囉 一拉就起來 很讚
3  

他有好幾種口味
杏仁 花生 水果 還有愛玉  之前小時候還有吃過草莓
不過現在大賣場都好像沒賣草莓的 應該要去比較小家的生鮮超市才有吧

而且 比起其他甜點 熱量算低的 (重量150g)
100g 才60卡 所以 一盒大概90卡而已
低熱量 也滿足到口慾 而且不會肥肥喔!!


吃法也蠻多元化
吃法1.
可以優雅的 一口一口挖來吃 細細品嘗
正如同剛認識戀愛的時候 當然要非常優雅的(=做作  (誤)
6  
7  

吃法2
可以直接對口吸~~(沒有湯匙的時候 非常好用 或是打電腦 手在忙的時候 )

8  
正如同 戀愛在一起後四個月吧 大家開始熟悉了 可以露出自己粗魯的一面
用力吸~~~大口吸
9  

但是  人生總是有意外
吸的同時 請注意角度~~
因為 一手滑 步步錯

10  
湯汁 流出來了!!!
請注意 要用吃法2 請先把湯汁吸取完畢

不是因為 我拍照手滑 而是 我看到了八爺
八爺  
我心裡 真的有你呀  八爺~~~><

可惡
我的粉紅豹小方巾 他濕身了
我要哭了 他還沒下過水呢!!!
11  
都是你的錯~~~我要代替月亮 懲罰你!!!!!!!!
12  

所以 給你(豆花)的懲罰 就是 我要大口吸光你  為我的小粉紅豹 報仇

13  

嘿嘿  把你吸光光  你也不過如此咩~~~

14  
亨  我贏了 滿足  
15  

請不要太崇拜我 
妹不出江湖 江湖卻有妹的傳聞

16  

我實在不想要重出江湖  我只想要 當個背後的傳人
請不要再崇拜我了!!

以上 請當我是個傳說吧!!! (揮袖)
(里: 你是第一人吃豆花吃到瘋掉XDDD)

好啦 瘋完了
豆花 真的是很好的點心啦  QQ嫩嫩的 有如18歲的小女孩皮膚~~~><
Q滑有彈性~~~
價格也不貴  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商品購買處 : 請洽各大生鮮超市!!
電話專線: 耶~~我不知道 自己想辦法吧~~~XDD

2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