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我也被這一款給燒到啦~~
沒辦法 廣告 和部落客 打超級大的!!
媚比琳的睫毛膏 我也是用過好幾條呢!!!
因為 價格平價 效果也不錯
(不過 個人實在不喜歡他有一款 雙頭的)

A001  
這支價格 還算 OK  購得  奇摩拍賣
所以 我說咩~~很多東西真的網拍好好買
3-1  
我對這種 超多纖維的睫毛膏 根本可以用 愛不釋手 來形容
可以沒有愛情 但是 我不能一天沒有睫毛膏呀~~~XDD
較多的纖維 可以使睫毛 無限延長~~~

而且 東方人睫毛是真的比較短一點~
要不然睫毛膏怎麼那麼盛行

2  
天生名眸睫毛膏
啵棒1  獨創4mm纖維,是傳統纖維兩倍長 不需要塗太多層 就有假睫毛效果 抗暈染 而且溫水就可卸
❤ 啵棒2  特殊的無重力纖維配方 就算重覆疊刷 依然根根分明
啵棒3  獨創4mm無限延伸纖維,是一般傳統纖維的二倍長
啵棒4  六角椎型刷頭 完全吻合東方人眼型 絕不遺漏任一縫隙及根部

就算我不是名媛 但是 我也刷出名媛風~
而且下睫毛 也超好刷 刷大概一層吧!!
冰友阿~~~這根本就是為了 女孩兒們設計的商品  怎麼可以不手滑買一支呢
3  
就算塗了很多層 也沒有蟑螂腳的問題
大心
我超喜歡這支的!! 感覺一點也沒有做作感~
4-1  
4  
一個淡淡的底妝 +上睫毛膏 就有清新脫俗的 FU~~
不管甚麼表情都很讚
而且對 最近超懶得我 很適合呢!!
5  
現在 買還蠻便宜的
而且我在網拍買 是買無盒的 反正 都要用 要盒子也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