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女孩兒 收到禮物會很開心的心情了
尤其是 拿到手 超級重的禮物盒
2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 這種盒子 超夯
有超級多家都有
350~499價格都有 比比皆是
第一次也是存著好奇心態去購買
終於了解 為啥 他會那麼風靡女孩兒的心~
3  
這次收到了 滿滿12件外加兩張優惠卷~~
1.黑人 專業亮白牙膏 120g $119
2.MONSA 極效光透白淨膚化妝水 180ml $300
3.I do 醫朵 AC-11賦活水凝面膜 80ml $1280
4.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 7顆 $350
5.施巴 5.5 抗乾敏柔護日霜 50ml $1280
6.Perth's key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 5ml $290
7.億永堂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 120毫升 $99
8.上山採藥 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凝露 2g  / 傳明酸淨白賦活乳 2g
9.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10ml / 抗乾敏保濕乳液 10ml
10.可亮維 手機用清潔巾 10包入 $79
11.舒斐赫 巴拿芬蠟手膜-玫瑰摩洛哥 1雙入 $200
12.revlis 捲Q魔俏睫毛膏 8ml $219

總價值 4216元  不包含第8.9樣喔
整個就是 大大大 放送呀!!!
以下另外還收到 醫美卷呢
可惜太遠了><
有機會再去吧
3-1  
另外也收到 這種推薦卡
哇~~推薦朋友 還有第一次購買優惠 變300元呢!!
3-2  
4  
1.黑人 專業亮白牙膏 120g $119 ↑↑
記得 小時候 都是用黑人牙膏長大的 現在因為有點敏感性 就還是會交替著用
一開箱看到 黑人牙膏 整個有嚇到我 因為也太妙了
竟然會收到牙膏這個國民商品
我可以一天沒有保養品 但是沒辦法一天不刷牙呀~~
這條號稱 七天亮白 因為喝咖啡原因 牙膏超黃的 (哭)
希望真的可以白一滴滴也好~~(握拳)

13  
2.MONSA 極效光透白淨膚化妝水 180ml $300  ↑↑
老實說 我還沒聽過這個商品名稱 不過我被他典雅的外包裝所吸引
我很喜歡這個白素的包裝 感覺落落大方又高貴
但是 他的價格並不高貴喔!!
這款化妝水 對我來說是比一般那種在濃稠一點點 但是又不到精華液的感覺
而且只要少少的一點點就夠了
鎖水利很夠 超適合我這種冬天 "乾妹妹"的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清爽  啵棒

6  
3. I do 醫朵 AC-11賦活水凝面膜 80ml $1280  ↑↑
此款商品適用於 乾燥缺水引起乾紋和毛孔粗大問題使用
(這不就在說我)
而且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香味滿分 保濕度滿分
塗上一點點其實就夠了
因為拍照我弄在手上太多
結果 他就變成我的護手霜...
保濕度真得超乎我的想像
更何況是用在臉上呢
這很適合最近嚴重脫皮的我
如果有緊急約會 也可敷上10分鐘沖洗唷

7  
4. 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 7顆 $350  ↑↑
真心地說 這種膠囊 擠在手上 真的很浪費....
想說要試驗拍拍 因為臉上還帶妝 所以弄在手上
結果超後悔的 應該洗好臉來拍拍
膠囊真的對那種 不會抓量的女孩兒 是一大福音呀
因為有時候怕罐裝一次壓太多 也怕罐裝一次挖太多
所以一顆膠囊用量 剛剛好
剛弄在手上 有一點點油膩感 但是 大約按摩1分鐘左右 完全吸收了呢
算是很厲害的東西 滋潤度也剛剛好 夏天用也不會有黏膩感


14    
5. 施巴 5.5 抗乾敏柔護日霜 50ml $1280  ↑↑
對於施巴這個牌子 對我來說算是感覺 好像是針對北鼻的
收到一整罐 整個超窩心的
在打開那一瞬間 整個是滿的 我把封膜撕開後 以為還有薄膜 手就嘟下去 沒想到 是錯覺
有驚嚇到我  ㄎㄎ
原本以為使用上應該很油 因為是"霜"
但是 顛覆了我的印象 一點也不油~超級好塗抹推開的
白天使用 可有效抵抗陽光和外界環境有害物質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形成天然的保護膜 防止皮膚乾燥缺水以及感染
如果不是自己體會 真的不能了解 為什麼他有廣大的愛用者呢!!

9  
6. Perth's key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 5ml $290  ↑↑
終於來一張 我素顏的臉龐啦!!
已經邁入30歲的我 不趁現在2的尾巴開始保養 怎麼行呢(握拳)
最近本來就在找精華液用 結果收到這個 嘟嘟好呀
我對精華液沒有特別要求 只希望 用的 清爽 不黏膩
這款 他做到了 (拍手)
尤其現在轉換季節的時候 不稍稍注意怎麼行了
細紋 乾燥 都來了!!!
而且打著 膠原蛋白 這一點就大大加分了
雖然5ML 就要290 基本上算是蠻一般般價位
一張臉大概要2滴吧 先滴在手心然後再用手心包覆整張臉 輕輕用手掌按壓臉部
使用後 有感覺到 皮膚Q嫩 水水的 好像可以在臉上彈鋼琴呢!!


11  
7. 億永堂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 120毫升 $99  ↑↑
這真的是一大禮物 天啊!!我超需要這個的
尤其對我這種懶鬼  根本不會去中藥行買食材來燉煮的真的是太~~感恩的商品了
裡面添加好多女性需要的補給品呀
綜合了 四物+四君的本草精華+奈米珍珠粉 蜂王乳 玻尿酸 膠原蛋白 雪蛤 燕窩抽出物
冰友阿 這個商品整個大大的對重女孩兒們需要養氣 補鐵 一次搞定呀
(其實 我一直想拍 喝完就是整個很好喝的感覺 一直拍不出來 結果拍出感覺好像喝完在想事情= =)


16    
8.上山採藥 小分子玻尿酸保濕凝露 2g  / 傳明酸淨白賦活乳 2g ↑↑
我對於這個品牌 其實也沒用用過 只有依稀記得 好像很久之前代言人是不是蔡依琳
雖然只是小小包的試用包 但是其實還不錯用呢
凝露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清潔臉部後輕輕拍上 吸收力 不錯
乳液部分 對我來說就太油了 可能是我抹比較多的關係吧 !!
所以 應該是減半的量就OK了

12  
9.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10ml / 抗乾敏保濕乳液 10ml  ↑↑
基本上 我是一個乾性又超級敏感的女人
一到冬天 洗完澡 我就忍不住 抓抓抓
這也癢那也癢 有時候半夜睡覺還會癢癢抓醒呢
之前就有想過要買施巴來試試看 但是 又怕買了不適合
畢竟 我也用超多 市售 保濕商品!!
(10月份的箱子 根本裡面都是我想要的東西啊 太神奇了吧)
真的又驚又喜 有試用包可以用 讚
這一款質地算米透明 拍照比較不清楚 所以特地圈起來 呵呵
而且我還特地邊洗澡邊拍呢 這款算是泡泡蠻多的
所以 我只用了半包洗澡而已 另一半 明兒用
乳液部分也算是清爽  有很像嬰兒北鼻的香味很舒服的呢
這一款 我應該領錢後會買上買大瓶的來用
(因為 我到現在 還沒有癢癢的感覺呢 太好了(轉圈))

10  
10. 可亮維 手機用清潔巾 10包入 $79  ↑↑
我只能說 我收到這個 整個就是嗨到極點的
以為盒子裡面只會有保養品 沒想到 還內外兼具呢!!
剛好我的平板手機 超髒的 就拿它來試驗吧!!
沒想到 嚕沒兩下 乾淨的像是新的 天啊!!也~~太厲害的商品了
但是 他不能使用在 電視啦 電腦銀幕上喔!! 要注意這是手機專用的一次拋棄式商品喔


15  
11.舒斐赫 巴拿芬蠟手膜-玫瑰摩洛哥 1雙入 $200  ↑↑
這個 真是一個非常妙的東西
跟我一般之前用的不同
他是透過溫熱蠟包覆效應 使肌膚毛孔通暢 配合有效精華改善皮膚粗糙
這小傢伙在我煮手模時一直以為我在煮東西 癡癡的等我拿東西給他吃 (想太多囉)
把手膜放入大概約80-100度的滾水中(記得水滾後把火關掉喔) 放入商品等到手膜變軟
打開後就會呈現透明狀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溫熱蠟 天氣再冷一點點用應該會很舒服
但是 如果在使用上感覺一伸進去太熱就不要免強喔 要適合自己的溫度
等大概10分鐘 溫度慢慢變冷就會凝結 因為在等待期間 我有用橡皮筋先封口
整個就是極度妙的商品 使用後感覺皮膚真的超嫩滑的 而且沒有那種精油的油膩感
現在起 請說我是"貴婦手"

17  
12.revlis 捲Q魔俏睫毛膏 8ml $219 ↑↑
這睫毛膏 也算是蠻厲害的東西
看看他的彎度 可以超彎耶~~~超厲害的 (其實還可以更彎 只是我不好拍照 呵呵)
而且 一收到 其實覺得完全沒有特別想法
用了才知道 其實還蠻不錯的呢
而且他刷頭比較小 也很適合刷下睫毛 很棒 根根分明 我喜歡
刷後也沒有糾結的感覺 而且還算快乾 這兩點對我來說就大大加分
我超怕糾結感和超慢乾
有些 等睫毛乾 等到我都要睡著了 又不可以眨眼睛
最近很懶得每次都在假睫毛
睫毛膏就是我必備的東西啦  哈哈
一個女孩兒 包包內會有幾支睫毛膏呢
我想 應該是一支 然後家裡是一把吧!!!
加上了這支 我的睫毛膏小盒都擠爆了!!!
我想 該是寫一下 睫毛膏文了 哈哈

☆☆☆☆☆☆☆☆☆☆☆☆☆☆☆☆☆☆☆☆☆☆☆☆☆☆☆☆☆
這一篇 我花了三天><
因為我覺得 每個商品都一定要試用後才可以寫
不能隨便拍拍圖就寫 這樣對花時間看我文章的人不公平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 但是我是以很客觀的立場去寫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我支持喔

未命名-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