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 每個妹仔都愛的 面膜  (飛天)
之前新聞說 台灣一年女人敷面膜的量 聽說有好~~幾億呀!!!
這是真的~~~我自己 家裡至少有五款以上的面膜
所以 女人真的好愛好愛敷面膜呀!!
因為 方便 而且 敷完感覺皮膚變超好~~

這是 是我最愛品牌 SEXYLOOK 純棉黑面膜 今年推出的
之前 我都用他們家耳掛式  好棒 用完感覺臉超緊
所以 每次很懶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敷面膜過活較多 哈哈
現在 小區小美 都有再特價
買一送一吶~~讚的啦
而且 面膜也是必需品 所以 如果對這個品牌很放心 就可以整盒整盒買

e67047887-ac-1001xf8x0600x0450-m  
新款有 三種
01 深層亮白
02 深層水潤
03 深層修護

因為最近常熬夜 所以 我選擇了 深層修護
而且發現 我臉好像越來越白了 身體卻沒變白 
再敷美白 應該會很詭異吧

2  
其實 我皮膚也不是不好 只是 就是~~
只是有一些 黑眼圈
只是有一些 小細紋
只是有一點 小敏感
我可以很臭屁的  就算我晚上吃超多炸的和我最愛的花生
隔天起來我還是沒半顆痘痘呢(翹下巴)

第一次用 黑色的面膜 感覺超特別的
而且整個拉開 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哈哈
3  
原本以為 並不保濕 結果沒想到 拿起來 超估溜的
而且 裡面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所以可以拿來敷脖子或是膝蓋喔

而且 真的好服貼喔~
大概敷了20分鐘
有些面膜 大概5分鐘吧 就開始掉掉
但是 黑面膜不會喔~
還是感覺有滿滿精華在臉上
4  
看看我的下巴密合度就知道了
一個好的面膜 真的  一試就知道!!
5  
就算撕起來 面膜還是好濕呢
所以 當然不能浪費呀
一定要敷一下膝蓋的!!

敷完後真的比較亮呢 好棒
我熬夜的倦怠感 也消失了 (轉圈)
所以 為什麼女人那麼愛敷面膜了
左邊(前)    右邊(後)

7  
我邊敷著面膜˙邊看 我看了N遍的~~大仁哥~~
然後又在FB留言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 "大仁哥"啦~~~
8  

擁有一個大仁哥 不如擁有一個好面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