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滴~~今天又來了馬卡龍色彩的小玩意~~
這也是我買了 超~~~~久的 蝸牛捲
每次都是清湯掛麵頭  實在看了有點膩了!!
但是 如果衝動去燙頭髮 又會覺得 媽的哩  超後悔
因為看起來會非常老~~~~
先介紹小傢伙一家人~~
裡面有16個 大小捲 原本以為 才16個應該會不夠吧
而且麼小卷 所以要分配好!!


3  
我先把頭髮分了 三等份 後在一層一層分層捲好
(因為是自己拍照 所以照超近的)

4  

步驟一 先把長長的拉棒裝好 變成長條狀
步驟二 將拉棒穿過 蝸牛捲

5 

 步驟三 拉棒整個穿過蝸牛卷後 將鉤環地方把頭髮勾起來
步驟四 然後用力拉~~~把頭髮拉近蝸牛捲裡面
要記得 不要整個拉完喔~要不然會只捲到頭髮長度的一半
所以捲到拉環拉出一點點頭髮 可以把勾環拿掉就好了 就是頭髮對折在裡面
所以長頭髮也不用太擔心 好像長度不夠用 只要妥善把頭髮捲在裡面就好
第一次用 難免沒辦法太整齊

6  

普普就好啦~~不過建議還是後腦杓不要用到蝸牛捲喔~
因為睡覺不好睡....
7
 整個弄起來還挺可愛的  不過有點像 包租婆 哈哈
不過 睡覺真的他奶奶的超難睡 因為我後腦杓有兩個蝸牛捲 哈哈
結果睡覺一半 就把那兩個蝸牛捲拿起來 才好入睡
所以 以後要分兩側綁


原本以為捲度應該是普普那種 感覺應該不會太優
沒想到捲度很棒耶~
有點嚇到我了
就是我心裡想的那種夢想浪漫大捲~~

9

  瞧一下~~是不是兩個感覺不一樣~
不過朋友說 感覺捲髮比較老成~
偶爾一次 這樣也是很不賴的!!

8  

而且 16個捲 昨天還沒用光呢
應該是我頭髮比較少的關係吧~~
還發現 勾棒 用到後面會分屍= =
所以 我就拿上面那節用就好...


10  

今天去上班 竟然沒人問我 我的頭髮怎麼了 我好傷心呀!!!
沒辦法 誰叫我做角落的位置>___<
難過
不過 里長伯說 很不錯看喔!!!
應該是偶爾這樣 還OK吧
推薦給不想燙頭髮或是用電棒燙的 妹仔們~~

如果要緊急約會大捲 也是可以用吹風機吹喔~
不過建議 吹完還是要噴點定型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