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該怎麼說勒 奇士美 睫毛膏(奇士美 花漾美姬防水濃密睫毛膏)
 我已經用了N支了!!
從彎刷頭到葫蘆刷頭到現在的新包裝 小桃桃
都是只能用大拇指來表示
難怪 他是國民不敗品牌之一  (拍手)
我的睫毛 老實說 也不是太短 只是 好像本來就不濃密
(最近有一直想買貴貴的睫毛增長液 不過還在考慮中)
唉~ 戴假睫毛 最近也戴到一個砍站!!
反正 整個就是懶~~的階段就是了!!
照舊還是先看看我的沒上妝的 睫毛
之前 老媽說 奇怪 小時候不是有幫我們剪過睫毛 怎麼還是短短的!!
所以 到底 小時候剪睫毛 真的有用嗎
2  
奇士美 為什麼是我用了N支 始終還是會買的
因為 他不僅上睫毛 下睫毛都好用
講老實的 我比較喜歡他的上一代 刷頭是葫蘆樣子的
比較好調整 不過 就換了新包裝 也改變了刷頭
但是 還是依舊好用
3  
這幾天有點納悶  很多部落客在寫 刷了幾層
那個層...是怎麼算的!!
以我來說  我是一直刷 一直刷 大概5次吧 就停下來 等他乾
這樣算一層嗎???
不解~~~總之 如果以這樣算 我大概 停下來 上了兩層吧!!
瞧瞧 是不是 感覺有戴假睫毛
4  
下睫毛的部分 我也差不多稍稍刷兩下而已
感覺起來 比較有精神~
而且重點 他很防水  我連卸妝都要卸兩次呢
出去玩 就安心玩水吧!!! 除非你眼皮本身就很油
要不然 我還沒聽說過 他不好用的話呢!!
5    
整體來說 我只能說 用對睫毛膏 會讓眼睛馬上 放大 放大!!
以下就是活生生的列子~
是不是呀!!! 看到照片 我也驚嚇到  安ㄟ差妮這~~~~
6  

最近我也好喜歡裸妝感~
睫毛膏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商品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不用害怕 我戴假睫毛的時候 還要擔心會不會不黏
或是會讓眼睛刺刺的
有沒有感覺 刺刺的~~
這時候 應該大家都有看過 與龍共舞  裡面的橋段
真的想到 都會笑死我!!
有沒有感覺 熱熱的~~(吹風機吹屁股)
有沒有感覺 刺刺的~~(拿針插屁股)
未命名1  
搞笑完畢 

總之 吃過太多 假睫毛掉掉的虧
另外也因為 我大概一個禮拜戴三天假睫毛 其他時間就會讓眼睛休息 塗上睫毛膏
所以我的睫毛膏軍團 也是挺多的呢
7    
淡淡的裸妝感 我想 應該是蠻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感覺吧!!
我遭周的男性朋友 很多人都不了解 女生幹嘛戴那麼厚的假睫毛
(其實 男人真的不董)
他們只知道 妝感越厚的女生 卸妝後超有看頭的
這點 我就不語置評囉~~~(我只能說 化妝能力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