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 我偷懶了  好幾天沒寫  哈哈
工作上比較忙一點點 

今天要推推的是 Mildly 胺基酸深層調理潔膚乳
其實 我對洗面乳 還挺挑的
因為我是超級敏感肌
好怕那種洗面乳 一用上去都會刺痛 
所以 只要用到了 對的商品 我就很難去換品牌了

今天也可以冒著 應該會敏感的態度去試用商品 (握拳)
2  
一打開 超綿密的 有點嚇到我
第一次 使用這種挖式的
所以 打開的時候 我都會先抹蓋子邊緣的洗面乳 (不要浪費)
3  
這位大哥 真的很綿密 其實 是因為我要拍照 所以我就點在臉上
一般來說是要用在手上 加點水搓揉起泡
4  
又是一個 很常有梗的商品 

Mildly 胺基酸深層調理潔膚乳
*弱鹼性的胺基酸(可溫和的清除皮膚上的髒污)
*蜂蜜(花蜜中的天然組分 在護膚乳中是極佳的保濕劑)
*甘草精(有效改善肌膚乾癢問題)
洗臉同時也為肌膚補充水分
5  
泡泡也算一般般 有些洗面商品 泡泡少的可憐
感覺好像 洗不乾淨一樣
洗臉 也是一門學問
很多市售的洗面乳 不是太乾就是太滋潤
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
我就是這樣啊~~有時候買到了 明明寫 Q10還是保濕的
洗完後 又乾又緊繃 一肚子火
要不然就是洗完後 感覺還是可以煎顆蛋..
說估溜~~也太估溜了吧!!
我喜歡洗完後不會繃繃 而且可以過很久再擦化妝水的
說坦白就是懶惰 (攤手)
洗臉到底要多久 一分鐘 兩分鐘 這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我敏感 所以 我卸妝會先卸兩~三次  洗臉會洗大概15-30秒吧!!
也沒有實際算過啦
不過 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臉部適應度喔!!
過度的清潔也不太好
6  
臉部 真的很重要  畢竟 我也是靠臉吃飯的
(里:你也太不要臉了吧)
不管每天多累 我卸妝*3  清潔*1
這是一定要做的!! 而且 我不喜歡太多保養品
感覺 倒底是 你在抹保養品 還是在浪費保養品!!
 
我皮膚很敏感 所以 稍稍搓揉用力一點就會紅紅
但是 等等就好了!!

7  
洗完以後 有種 好清潔(清爽)的感覺
重要的是 "我沒有過敏耶"
太棒了  (轉圈)
這麼一大罐 應該可以用很久 
大心
不過 如果他是 牙膏狀的會更優呢!!
真是感謝 腰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