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時候 我又該說 我又敗家了  哈哈哈
(里:這有甚麼好炫耀的嗎...)
該說 其實 我早就看類似這種T型棒很久了
只是 一直無法下手 也因為太多款品牌了
所以 一看到 特價688 我就不自覺的按下去...超商取貨!!
哈哈 今天一收到簡訊 超興奮的!!
下班就趕緊去領回我的小孩兒~~~

總是愛廢話的我  呵呵
這個牌子 叫做 水美人童顏美塑儀
(阿不就~T型棒嗎....哈哈)

2  
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 
那個"臉部"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

哈哈 改編一下 不過肉臉真的是我一大敗筆 其實我拍照很不好拍
如果不是自己抓角度 其實我有嬰兒肥

3-1  
先看看還沒按摩前的 其實左邊和右邊臉是不對稱的
(其實看著這張 真的很想講 媽呀 也太清純的感覺吧)
有人說是因為智齒的關係????
害我有一陣子 很想去拔智齒 但是又被阻擋說 牙齒就好好的幹嘛拔
所以 小臉=拔智齒....這部分還是有待商榷~~~
因為 太緊急想用 就不卸妝 想說臉油油的
就直接嚕他~
但是 這是錯誤的示範~
用不到一分鐘 我發現 我的臉...脫皮了
嚇死我了  = =
所以就趕快把臉頰卸了妝 用精華露當底 滑滑的溜來溜去!!

基本上 我分四個步驟 來回按摩
1.先是臉頰 記得一定要由下往上拉提
4  
2 再來是眼部底下往後拉提至耳朵前 我在耳朵前有稍微停留2秒左右
6  
3.下巴至耳後來回大概3次
4.記得一定要頸部順著淋巴腺排出
5  

如果洗完澡後 也可以多一個步驟~
頸部後 順著肩膀滑出
7  
大概按了15~20分鐘
(機器超震的 應該可以幫助我的滑鼠手吧 )
感覺左邊的臉有點往上拉提了呢!!
3  
我的嘴邊肉 有小一咩咩的感覺@@
說神奇 應該是有按摩的關係吧 不過如果自己手沒有那麼巧 也可以藉由機器
或是 如果有精華液更好
T型也可以當作 導入儀呢 我覺得啦
因為我一上精華露 可能是臉比較乾吧 一下就C光光囉~~
晚上等洗完澡再來大肆的按一下

如果臉上有痘痘的話 建議不要使用喔~ 要注意喔!!
又來啦 我來逼大家看我和商品的拍照 哈哈
8  
按完以後 我的臉都會紅紅的呢!! 對我來說很正常˙ 因為皮膚太敏感了

哈哈 果不其然的 我還是想來搞怪一下 這有點像 帶鼻環的牛~
9  

好啦 不玩了!! 還是來一張美美的圖吧

10  
T型棒 我會好好愛你的 使用你到你沒電為止
(里: ㄟ~~這不是換電池就好了嗎????)
這個寄來 是沒有附贈電池喔 只要一個三號電池就好!!
簡單 明瞭 乾脆

這幾天有收到一個 腰瘦吃不胖的人妻 送的三個商品~~
(超健談的  我甲意)

所以這幾天 在想要怎麼寫比較好 
今天就拆了精華露  好用
而且還有金箔呢!!! 超高級的!!
YA 每天都有好多商品可以寫  我超愛這個世界的!!
愛美 是為了自己 並不是為了別人
人 要為自己而活 不要為了別人而活!!
(除了 有穩定愛情和家庭以外)

所以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