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  我超開心的 因為又是唇部保養囉
我對嘴唇真的 沒法度說 (攤手)
很多護唇膏對我來說都是  超~沒~用
結果 因為老闆介紹了一條 理膚寶水 護唇膏
他也陪我走過3條呢  只是 價格上有點小貴 240-300左右
但是 人生就是充滿了挑戰
又聽朋友說和網路推 凡士林 三重淬煉 用了以後 根本是便宜又大碗 只是要用手抹
但是 我還是都會睡覺前或是想隨時補充時抹一下 可以凍很久(只要不是舔掉)

不過....女人是善變的
好還想更好
免不了的 來推一下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唇部修護霜
現在組合買 一送一  249而已耶~限定優惠呢
其實 之前就有在看修護霜了 因為感覺 好神奇喔~好多部落客都在推
但是 一條250元也考慮了有~~~半年吧 哈哈
現在他們的去角質凝膠是第二代囉 有蜜糖和薄荷
之前沒有口味分別呢!!
今天用的是蜜糖  
2  
先看看我的乾嘴唇 我超想哭的 根本是楊婆婆><
好多紋路喔~所以大家要好好保養嘴唇 不要那麼愛抿嘴唇
而且 近照才感覺 我的唇色 好醜喔~嗚....(哭跑)
不過 還是請大家免強看一下
去角質凝膠 裡面有顆粒呢 (廢話....)
內容物有含 天然砂糖和色素
顆粒感覺好像是砂糖呢!!
如果 妹仔們嘴唇有商品或是皮膚有異常 千萬不要使用喔!! 這樣不好
塗抹後 有沒有感覺像偷吃糖然後融化的感覺
3  
塗抹後 再用手輕輕的來回搓揉按摩喔~

4  
大概搓揉個一分鐘吧
但是因為是蜜糖的 嘴邊會不小心吃進去 還甜甜的呢 千萬不要吃光光呀!!

5  
對不起 嚇到大家 因為抹到後面 真的會想做鬼臉 哈哈
太好笑了!!很有梗的商品
按摩完後 要用濕紙巾擦拭 不過我家沒有 所以拿了衛生紙沾水
6  
感覺上 有比較啾C囉~ 而且色澤好像比較亮了呢!!
去角質後記得還是要修護一下~就像身體去角質後要塗抹乳液一樣
7  
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建議可以去角質後一起使用 也可以晚上塗厚厚的當唇膜使用喔
還是一樣 如果嘴巴有傷口的就不要使用囉 要乖喔~

8  
塗抹後 也是輕輕來回按摩

果不然的 按一按.....
我又做鬼臉了!!!哈
9  
這真的....是很好玩的商品
今天使用後 感覺 真的很水嫩耶~
而且我還以為 修護霜會一下就被C收了
沒想到 我現在用後大概一個小時  他還是很啾C耶~~
真的難以想像的棒
難怪 大家都要推薦
11  
現在應該還有買一送一
想說明天再去手滑一組好了 免得以後沒有那麼優惠了
那兒買  這兒買

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唇部修護霜   <<點點

好東西 真的要分享給大家用啦
我超愛當白老鼠的~~ㄎㄎ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發文 也請大家不吝嗇的 給我一個推推好嗎^^
或是 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哪邊需要改進啦 還是想看我用哪一款商品
只要不要太貴的商品 我都應該還可以啦!!!畢竟我也是一個小小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