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根本是 手殘和畫完妝還想要乾淨手的眾妹仔的一大福音呀!!!
而且 又是知名韓國明星 2AM代言 The Skin Shop V Sense 電動粉撲
(我也很愛 趙權 也是因為 我們結婚了 才喜歡他的 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


2  
裡面包裝很精美喔
有主機一台  還有4個粉撲  總共5個粉撲替換 
不過正在想 粉撲應該可以洗吧!!
當初收到的時候 還想說奇怪 打開只有一個主機阿~ 粉撲哩
原來 藏在盒子底下呀!! 韓國商品就是這麼讓人覺得有驚奇的fu
3  
主機很特別  按下黑色的他會一直震動
(廢話~~他就是震動粉撲阿)
我一直按就狂笑 因為很好玩
而且 他很特別喔
一般的震動粉撲是左右 他是有點小畫圓的感覺 
到這邊又想給他一個讚
3-1  
很貼心的圖式 教你怎麼換電池和怎麼使用
我是BB霜和粉餅 都用振動粉撲來使用

4  
超方便的  先滾輪滾滾BB霜 在用電動粉撲塗抹均勻
好棒!! 我再也不用用手碰髒兮兮的海綿了
(髒兮兮也是自己弄得阿 )
用電動粉撲 好有時尚感唷 (遙望遠方)
(是這樣嗎.....)
5  
補妝用也很棒耶~因為早上上班的時候已經有打底了
但是回家為了試試看這台 所以又上了BB霜和粉底
以為會因為是補妝 感覺不是很服貼
但是 並不會吶  請容許我在呼喊一下~~壓呼~~~
而且他也攜帶方便 小小台 可以帶出去補妝喔!!
不用再擔心 我拿起粉餅盒的時候粉撲髒髒的
想想 我拿起粉餅盒 用電動粉撲 沾粉餅
多優雅呀!!! 壓呼~
6  
最後還是免不了 想要惡搞一下
這已經是第二代了!!
所以 先搶先贏

現在拍賣買 還有免運費耶!!!
免運商品 超級吸引我的阿 超適合我這種歹命的上班族>_<

點我點我 購買

到拍賣買東西 要小心手滑呀!!
我就是這樣><
每次看到新鮮貨 都想滑一下
嗚~~
我給自己一個好理由 就是
因為我愛漂亮呀!!!

最近快領薪水了 想想該要補些甚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