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錯  我敗家了!! 真的很躲不過 馬卡龍般的色彩耶!!
我到底怎麼了
一看到 就驚為天人阿~~~天兒呀!!
這就是我的菜呀  我失控了~~
一次就買了四種口味.....
((倒底有沒有那麼多嘴唇阿 ψ(╰_╯)σ))

沒辦法呀  這就是女人  好嗎~~~
2  
    
看看 多麼的可口阿  怎麼捨得用呀 (扭) (# ̄▽ ̄#)
而且 這是 我超愛的 2PM的Nichkhun代言的喔
(他好帥喔~~會迷上他是因為 看了韓國的 我們結婚了 覺得 靠 真的好帥喔~~~)
馬卡  
(我可以不要盤子上的馬卡龍嗎  我要你.....Nichkhun   ((害羞))
((里:  ㄟ....夠了喔....他也是會挑的好嗎 ))
真的很過分~~~想像也不行嗎

3  
It's skin 馬卡龍護唇膏
總共有四種味道 
粉色-草莓
紫色-葡萄
綠色-青蘋果
黃色-鳳梨
每一款都是超果香的
原本 我想說 這種果香的商品 其實保濕度一定不好
因為買太多這種類似的商品了!! 所以 就覺得會先打折一下
買了這個 真的讓我顛覆我對商品的迷思
4  
在拍照的時候  吳妹妹對我手上的東西 很質疑 一直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可能想說 我放在嘴邊應該是吃的
結果拿給他看 一臉 機車樣  真的很機車的一隻狗.....XDD
5  
如果我不說 他是護唇膏 應該會以為他真的是馬卡龍吧!!!
6  
這次 我先用的是葡萄的 因為紫色的 好美喔~~
拿起馬卡龍 真的很想做很多鬼臉 原本想把它當作鹹蛋超人樣子
但是 實在不知道怎麼擺比較好 而作罷...其實 我真的很想做達叔這張圖的樣子
附上 一張 達叔 鹹蛋超人 本人 超愛 哈哈
吳孟達  

搞笑完了  好了 要制止一下...
7  
這款滋潤度 我打4顆半的星
其中半顆不見是因為 我覺得香味部分
因為 我覺得 他香味太香了!! 我喜歡 有淡淡清香的感覺就好
撇開我對香味的敏感度
商品的保濕度 超啵棒 會讓人想回購的!!
會回購 是很重要的 有些東西 用了第一次 覺得不好用 我就會丟在旁邊
有些東西真的是花錢買教訓
至今 已經不知道丟了多少保養品和護唇商品

而且 拍照當中 我還騎車出去了一趟 回來還是滋潤度滿滿呢!!  大心

強烈建議 如果剛談戀愛的女孩兒 可以試試看
因為塗上後 會讓男朋友想多啾你幾下...
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啾勒.....他只會說 你嘴巴上塗了甚麼呀!!!! 一點也不浪漫...╭( ̄m ̄*)╮
8  
沒關係  我還有妹妹 他很挺我的  哼...臭男人
塗上後 我家妹妹 好愛喔!!
狂舔我...其實 是我逼他親我......
人家說 甚麼人養甚麼狗  真的耶  我超愛吃甜食和零食  他也愛!!
看看 我家吳妹妹  親我親到 眼神迷濛  好害羞喔  love you


★★★★★★★★★★★★★★★★★★★★★★★★★★★★★★★★★★★★★★★★
題外話 
今天花了半小時 綁的麻花頭
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也因為我頭髮小毛毛太多了  綁了又拆 拆了又綁
後來 還是頂著這顆頭 出去了
回來照一下 媽呀  好亂喔 真佩服我的勇氣
不過 麻花綁 真的挺不錯的!!
因為瀏海不會因為風 飛來飛去搶戲的哩!!!
希望下次可以成功一咩咩

9  
IMG_03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