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次是看了好久的Holika Holika魔法公主滾輪水感BB霜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 但是 實在 是花不下去  也不是說他貴  差不多在450塊左右
很棒的是 它裡面還有多付一個滾輪刷頭 可以替換喔 大心
只是 礙於我之前用的所謂的BB霜 不是太白 就是感覺是另一張臉
也因為 Holika Holika 在台灣沒有門市 只有網路販售  所以 就看了非常久~~~~
也實在是 因為 我的化妝檯 需要一罐BB霜了><
實在不能在用 防曬後直接上粉餅  皮膚好傷呀!!
之前礙於自己 自以為年輕 所以就不太愛打基礎
媽~我錯了  
但是.......話說回來  做甚麼事情 都不難  保養也可以立馬開始
只是 我要比別人更努力
(所以現在邊打字 邊敷眼膜>>但是人家不是說 不要熬夜嗎.....XDD)
一家大小  

隆重介紹 這次會出現的 兄弟姊妹們~~~

因為我的皮膚 不是白也不是自然色
用所謂的白皙 會像阿飄一樣 所以我寧願選擇自然色
這罐BB霜 很特別的是 他是滾輪式的耶~~~超厲害的阿
滾到哪 刷到哪
不過 剛開始用 會覺得卡卡的 女神卡卡~~
滾輪  

BB霜旁邊有個按鈕  剛開始用 我還不知道怎麼用勒 想說按一下就好
就狂滾~結果 根本沒東西出來-.- 真是笨蛋  他又不是全自動....傻妞(揍)
摸索了一下 要邊按 邊滾
第一次用 真的很不上手 不過 他算是滾得均勻
不過也不是一直按著 可以稍微按兩秒就放開  然後就像刷油漆一樣  嚕過來嚕過去
(這感覺很像  我阿爸 在幫人家粉刷油漆的FU.......)
質地 清爽 不會黏膩
均勻度 清香度
好上手   (應該多使用幾次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 用完後 再用粉撲 抹一下均勻 均勻!!
其實我的粉撲另一面超髒的 
前後  
因為 我本身也不太愛大濃妝 (偶爾會啦!!)
所以我很推薦女孩們 這款可以去像健身房啦!!逛街啦 不想化妝的時候塗抹 感覺有上又感覺沒有上妝 很讚
而且 我的黑眼圈也有遮蓋到!!!
不過 我不推薦 他可以戶外用喔!! 因為他只有 SPF15 適合辦公室啦 室內活動 還OK
如果要長期在戶外 我建議 可以使用 高係數SPF50以上 或是高PPD的商品喔!!
但是 大家都有迷思 >我的防曬液SPF50  +BB霜 SPF50 +粉餅 SPF50 =有SPF150
錯錯錯  是全部只有SPF50  !!!  塗得越多 越造成肌膚傷害 <<重點是 你保濕如果做不好 更是傷害!!
所以 我的上妝一系列 絕對不超過五瓶!!(不過最近有想要敗家 蘭蔻的 貴桑桑精華液)
化妝水>乳液>防曬液>新同學(BB霜)>粉餅  就這樣
之前有一陣子還會多上蜜粉 感覺過中午就開始出油   好可怕!!  
夜店
接下來 我要推薦 超多妹仔推薦的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眼線液
真的很好用 爆好用 超好用 我無法想像 他如果停產 我應該要怎麼半!!
老闆 快~~~全包!!!分三年攤還!!!
上次買了 黑色  灰色 咖啡色
前陣子 同事都被我遊說 真的好用 而且價格又不貴  很便宜!! 100出頭!!網購很便宜 大概160以下!!
有個妹妹原本都用 資X堂的!! 我叫他買一支後 他隔幾天就說 真的好好用
他還想再買  (ㄟ~~~不是剛買過嗎!!!)
妹妹說 我好怕以後買不到(跟我一樣呀!!!!抱)
我個人不推薦 灰色!!
因為 我的理由是~~~~擦了後 很像地上柏油路的FU~~~要灰不灰 要亮不亮的(那是怎樣~翻桌)
但是 我還是會把他用到完為止....都買啦 要不然哩~~~去擦柏油路嗎!!!
地球不需要我拯救啦!!反正人家說2012年12月不是世界末日嗎~那就放給他爛阿~

我的眼線是從眼尾開始知道自己眼睛比較圓所以從眼頭開始畫會感覺很像會牽絲的黑色眼屎!!很大塊
我自從買了夜店公主 我就變成了 "眼線控" 我一天出門沒畫眼線 我就不習慣ˋˊ
最近一直想嘗試 韓國妞的拉長大眼線!!!
近期也有在改變我的下眼線!! 之前都會填滿整個眼下眼
但是 弄到後面有我老媽的 FU~~~
(SO哩呀 Vivi媽)
現在開始都會慢慢在學著在眼頭打量!!
SOLONE眼線筆 
也是我推薦的只可惜現在被我淪落到劃下眼線<<他真的不會暈染 對我而言

也有爬過文 有些妹仔 還是覺得會暈 所以見仁見智喔!!
我的眼皮並不太會出油 所以我不知道那種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 眼頭部分我用了我不太會用的顏色!!金色!當初買也是隨便買買並沒有想很多~
我有買過液的 ETUDE HOUSE 淚汪汪眼線液 我只能說 那不適合 因為 真的很像會發亮的眼屎!!
所以用了一次 就被我丟在旁邊(可憐的小孩!!!)
所以 我還是喜歡用筆式的畫下眼線 SOLONE我也有買白色的 也很好用喔!!
完妝  
完妝!! 呼~~原來打美妝是這麼困難呀 我刪了至少50張圖片吧!
希望以後可以更進步
睫毛膏 我也爆多條! 
個人比較推薦 奇士美 天屆或是豪華款 超適合刷下睫毛!!
這陣子比較愛戴假睫毛啦!!ㄉㄨㄞ ㄉㄨㄞ兩下就戴好了 
多棒 我還是特愛 艾黛兒睫毛 超棒 他還是我的榮登第一名寶座!!
左右邊  
我的左右邊臉 該說化妝後比較艷麗吧!! (菸...)
我的臉 真的是很容易敏感 摸到太用力或是吃那種有包裝袋 
像雞排那種摩擦到 我就紅紅囉!!
如果我的臉更小沒有嬰兒肥該有多好 每次都要喬角度照相
誰說年紀大了 臉的嬰兒肥會退的 誰說的 踹共阿~~~
OK  
最近又要到了領前日  黑皮
(里: 不是15號領錢嗎!!!)
所以想要打篇 兩千塊保養品的文章 但是也想買衣服啦
吼  女人好麻煩唷!!!
最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訂購 盒子保養品
一個月499 很划算耶 我看好多的開箱文都好棒喔!
OKOK  

吼 好想買這個 買那個喔!!!
天啊 能幫助我停止不失控想買東西的慾望嗎
(有發現到 我沒寫到 口紅嗎!!!哈哈以後再補!!)
睡覺去!!明兒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