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527  

昨天空運終於送來了 我的兩雙鞋

好開心喔~~~~

不過也有點難過

因為 小橘品質好像有點差 (T . T 哭.....)

有點像 保麗龍的感覺~哈哈

穿一下下 會悶悶的 不透氣  但是 這只能算造型鞋 應該沒辦法穿很多次吧

這也是因為 之前訂貨 剩下的餘款才買的 要不然 我也不會買 因為 好貴喔

記得好像是 3百多吧 三個字 不值得

不過另一算 就蠻  

但是 因為我本來骨架本身就大 腳踝也大

以為穿上 拉鍊會拉不起來 結果 還是可以耶~~真讓我開心

我是穿39號的鞋子 但是 不知道是安抓~最近有大腳的趨勢

漸漸的 有部分鞋子要穿40號

IMGP1526  

看一看 還不錯呢

剛剛還穿給里長伯看了

跟他說 我買了兩雙 不能跟你出去的時候穿的鞋子

因為 你是矮冬瓜 ㄎ(當然 這句話 沒有說 男人 是多麼需要自尊心的)

里長伯: 你買這兩雙 要什麼時候穿

我: 我可以去台北找菲菲的時候可以穿呀~~v_v

今天 也來好多好多 新衣服呀~~有的整理囉~~~泣.....

這禮拜 又要窩在衣服堆了 不過 我愛ˇˇ

過幾天在 po 新衣服 有幾件不錯 有幾件打槍 真害

有得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呀~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